厅社会事业处党支部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班

日期: 2020-09-22 12:13:38 来源: 农村社会事业促进处 作者: 张源 【字体:

9月21日,自治区农业农村厅农村社会事业促进处党支部以“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为专题,开展了第五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班。学习班前,全体党员干部先自学了自治区党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继续建设经济繁荣民族团结环境优美人民富裕的美丽新宁夏的决定》和《关于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的实施意见》。学习班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部分),传达学习了自治区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第一次和第二次推进会精神,2名党员干部结合自身工作作了交流发言。

学习班要求:全体党员干部一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自觉扛起政治责任,深入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扎实推进农村“厕所革命”和垃圾污水治理等重点工作;二要按照自治区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工作部署,把自己摆进来,把职责摆进来,把工作摆进来,以扎实的作风和有效的措施,不断改善农民群众的生产生活条件;三要结合我区实际,科学编制“十四五”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行动方案,推动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为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提供有力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宁夏回族自治区农业农村厅 网站维护电话:0951-5169901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金凤区北京中路159号 网站标识码:6400000046

宁ICP备19000526号-1 Copyright 2009 nynct.nx.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5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