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建中心党支部开展“增强党性意识维护民族团结”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 2020-09-22 17:05:30 来源: 农建中心 作者: 马倩倩 【字体:

9月21日,自治区农田水利建设与开发整治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增强党性意识,维护民族团结”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党员交纳了党费,传达学习了《自治区党委办公厅 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组织开展2020年民族团结月活动的通知》《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全面深入持久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意见》精神,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新闻短片和民族团结进步主题宣传片《亲如一家 同心筑梦》,以《弘扬中国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为题讲授了党课,三名党员同志围绕维护民族团结作了交流发言。

通过学习交流,党员干部表示农田建设事业的发展与各民族团结进步密切相关,并致力于将民族团结理念融入到党建中,融入到模范单位创建中,融入到全面业务开展中,形成“民族团结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的良好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宁夏回族自治区农业农村厅 网站维护电话:0951-5169901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金凤区北京中路159号 网站标识码:6400000046

宁ICP备19000526号-1 Copyright 2009 nynct.nx.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5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