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农产品检验检测机构考核工作稳步推进

日期: 2020-09-22 17:46:22 来源: 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处 作者: 胡 春 【字体:

近期,农业农村厅组织对全区农产品质量安全检验检测机构进行集中考核评审,同时派出2名观察员对评审活动进行现场监督。9月18日和19日,分别组织专家对青铜峡市和平罗县农产品检测中心开展检测机构考核现场复评审,各评审组分别从机构与人员、质量体系、仪器设备、记录与报告、实验室安全、设施与环境等方面开展了评审工作。同时围绕农产品检验检测、有毒有害试剂存放与管理、实验室发展方向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针对存在的不足及时提出相应整改措施。截止目前,全区共有6家检验检测机构已通过农产品检测机构考核,并颁发了考核合格证书,3家检验检测机构已完成现场评审工作。通过对农产品检测机构进行考核评审,有利于提高农产品检测人员技术和实验室管理水平,为我区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工作提供有力的技术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宁夏回族自治区农业农村厅 网站维护电话电话:0951-5169901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金凤区北京中路159号 网站标识码:6400000046

宁ICP备19000526号-1 Copyright 2009 nynct.nx.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5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