厅种植业管理处党支部开展节约粮食杜绝浪费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 2020-09-23 17:06:30 来源: 种植业管理处 作者: 普正菲 【字体: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精神,树立“浪费可耻,节约为荣”的生活理念,自治区农业农村厅种植业管理处党支部开展了以“节约粮食、杜绝浪费”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全体党员交纳了9月份党费,学习了《关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加强监督执纪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通知》《“助力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法治宣传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方案的通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清单的通知》、习近平总书记对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系列讲话--总书记为何赋予宁夏这项重任、《民法典》人格权相关内容。围绕节约粮食、杜绝浪费,全体党员干部谈认识、谈感受、做表态,坚决拥护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做粮食安全的坚定拥护者。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从自身做起,树立厉行节约意识、崇尚粮食节约理念,种粮爱粮护粮,带头杜绝舌尖上的浪费,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争做“光盘行动”的参与者、珍惜粮食的推动者、节俭风尚的践行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宁夏回族自治区农业农村厅 网站维护电话:0951-5169901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金凤区北京中路159号 网站标识码:6400000046

宁ICP备19000526号-1 Copyright 2009 nynct.nx.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5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