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国际合作项目服务中心开展消防安全培训活动

日期: 2020-09-24 16:36:45 来源: 农业国际合作项目服务中心 作者: 申超 【字体:

为加强干部职工学习消防安全知识,提升消防安全意识和突发事件处置能力,9月23日下午,农业国际合作项目服务中心邀请中国安全健康教育网宁夏站贺贵峰教官开展了以“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为主题的消防安全知识培训。一是了解近期消防动态。通过呈现典型的火灾事件案例,了解银川市近期发生的火灾事故类型、引发成因及危害性;二是学习应急救护知识。通过详细讲解、直观演示和现场操作,了解了应急救护基本方法、步骤,学习了急救与自救和心理疏导基本知识;三是掌握办公区域火灾隐患、预防措施。了解了办公区域常见火灾隐患、预防对策及电脑、插线板等电器设备的使用规定、火灾预防;现场学习了灭火器、消防面罩、灭火宝等常用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通过学习培训,深化了大家对消防安全重要性的认识,提高了突发事件中自防自救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宁夏回族自治区农业农村厅 网站维护电话:0951-5169901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金凤区北京中路159号 网站标识码:6400000046

宁ICP备19000526号-1 Copyright 2009 nynct.nx.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5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