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村社会事业处党支部开展“传承伟大抗美援朝精神 坚定信念 奋发有为”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 2020-10-29 11:24:19 来源: 农村社会事业促进处 作者: 张源 【字体:

10月23日,农村社会事业促进处党支部开展“传承伟大抗美援朝精神,坚定信念、奋发有为”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现场缴纳党费,集中观看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随后,支部所有党员进行了交流发言。

通过此次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对爱国主义、英雄主义、革命乐观主义、革命忠诚以及国际主义精神为核心的抗美援朝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会议强调,支部全体党员要铭记历史、尊崇英烈,不忘初心、坚定信念,不断增强政治定力,提高抵御各种风险和经受各种考验的能力。要发扬越是艰险越向前的斗争精神,持之以恒、久久为功,不畏困难、接续战斗,一年接着一年干,一张蓝图绘到底,坚决打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三年行动的“收官战”和十四五的“提升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宁夏回族自治区农业农村厅 网站维护电话:0951-5169901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金凤区北京中路159号 网站标识码:6400000046

宁ICP备19000526号-1 Copyright 2009 nynct.nx.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5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