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乡企中心党支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日期: 2020-11-18 14:23:16 来源: 宁夏乡镇企业经济发展服务中心 作者: 白永霞 【字体:

(自治区乡企中心 王芊 摄)

11月17日,自治区乡镇企业经济发展服务中心党支部组织召开专题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精神和自治区党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体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内涵,坚持个人自学、集中研讨、撰写心得体会等形式,做到长期学、系统学,学深学透、学有所获,通过学习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同时要求,要切实把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全中心各项工作中,谋划好“十四五”休闲农业、创新创业、农产品加工及绿色食品业的发展工作,进一步推进中心工作顺利开展。

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上来,不断提高自身政治能力、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圆满完成中心各项工作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宁夏回族自治区农业农村厅 网站维护电话电话:0951-5169901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金凤区北京中路159号 网站标识码:6400000046

宁ICP备19000526号-1 Copyright 2009 nynct.nx.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5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