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举办国际农业发展基金贷款优势特色产业发展示范项目管理培训班

日期: 2020-11-20 08:52:12 来源: 农发中心 作者: 吴昊 【字体:

11月15日至17日,自治区农业综合开发中心在宁夏财政干部教育中心举办国际农业发展基金贷款优势特色产业发展示范项目管理培训班。全区国际农发基金项目管理人员共35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班以国际农发基金项目年度检查为契机,邀请检查团农业发展专家司徒岳雄、项目执行专家孙印洪、采购专家汪立伟、财务管理专家王晓梅等7位专家,重点围绕项目管理、合作社商业计划执行、财务管理、招标采购和监测评价等内容进行授课。同时与会项目管理人员与各位专家就项目下一阶段的执行与管理工作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与交流。

通过本次培训,学员们学习了项目理念和目标,明确了项目管理的要点,掌握了项目计划管理、财务管理、监测评价和合作社商业计划执行等方面的工作重点,进一步提升了我区项目管理人员的业务能力,为项目下一阶段稳步推进奠定了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宁夏回族自治区农业农村厅 网站维护电话电话:0951-5169901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金凤区北京中路159号 网站标识码:6400000046

宁ICP备19000526号-1 Copyright 2009 nynct.nx.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5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