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召开动物疫病强制免疫补助政策实施机制试点研讨会

日期: 2020-12-31 16:48:20 来源: 自治区动物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作者: 马金昕 【字体:

近日,自治区动物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召开动物疫病强制免疫补助政策实施机制试点研讨会。会议对农业农村部关于深入推进动物疫病强制免疫补助政策实施机制改革精神进行了解读,对推进动物疫病强制免疫补助政策的重要性、必要性进行了分析;总结了我区近年来推行“先打后补”兽医改革工作,为宁夏作为这次改革试点增强了信心;围绕《关于深入推进动物疫病强制免疫补助政策实施机制试点实施方案(2020-2023年)(草案)》进行了探讨和交流,提出修改意见建议。

农业农村厅畜牧兽医局负责人,自治区动物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动物卫生监督所相关人员等26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宁夏回族自治区农业农村厅 网站维护电话:0951-5169901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金凤区北京中路159号 网站标识码:6400000046

宁ICP备19000526号-1 Copyright 2009 nynct.nx.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5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