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开展春节前“两品一标”标志使用专项检查

日期: 2021-01-26 15:36:21 来源: 宁夏农产品质量安全中心 作者: 周明 【字体:

为保障春节期间我区绿色食品、有机农产品和地理标志农产品用标规范和产品质量安全,1月22日,自治区农产品质量安全中心组织对银川市新百、大润发等大型超市进行了专项检查,重点检查超市销售的绿色食品、有机农产品及地理标志农产品标志是否有超期用标、超范围用标、不规范用标以及冒用“两品一标”标识等误导消费者的行为,确保农产品质量安全。此次检查农产品标志13个,其中:有机农产品1个(百瑞源特级枸杞),绿色食品8个(回乡宝宁夏特级枸杞、晶润老油翁压榨胡麻油、昊王香米、兴唐贡米精一免淘、兴唐贡米精制家常米、德富胜家庭粉、塞外香雪花粉内蒙古伊古道牌多用途小麦粉),农产品地理标志4个。经检查,未发现超期或者超范围使用标志,销售和使用“两品一标”禁用生产资料、添加剂,生产经营假冒“两品一标”产品的行为,我区“两品一标”规范用标和农产品质量安全总体状况较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宁夏回族自治区农业农村厅 网站维护电话:0951-5169901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金凤区北京中路159号 网站标识码:6400000046

宁ICP备19000526号-1 Copyright 2009 nynct.nx.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5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