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农村厅加强肉牛项目对接促共赢

日期: 2021-02-09 18:42:16 来源: 畜牧站 肉牛产业服务科 肉牛产业组 作者: 张坤 【字体:

2020年以来,自治区农业农村厅着力加强肉牛项目对接,引进国内知名企业来宁投资,培育产业发展新动能取得新成效。

近日,自治区畜牧工作站和成都融通农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夏华集团围绕产业布局、投资合作等组织座谈进行深入交流,就肉牛产业投资合作项目初步达成共识。一是融通公司计划投资4000万元,与夏华集团开展肉牛养殖、产品销售等合作,预计年实现产值1亿元以上。双方将进一步完善合作方案、商定签约细节,并尽快启动实施。二是充分发挥融通公司雄厚的资金、供应链等资源优势,拓展与夏华集团在牛肉精深加工、市场销售、品牌建设等方面合作,提升产业竞争力。三是融通公司将依托我区肉牛产业资源优势,建立联企带农经营模式,加强基地建设、品牌营销、全产业链构建,打造肉牛生产基地,助力我区肉牛产业高质量发展。

成都融通农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是中国融通农业发展集团子公司,在西部拥有17个农副产品基地,企业相关负责人多次来我区考察,规划建设肉牛生产基地,发展肉牛产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宁夏回族自治区农业农村厅 网站维护电话:0951-5169901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金凤区北京中路159号 网站标识码:6400000046

宁ICP备19000526号-1 Copyright 2009 nynct.nx.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5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