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动物疾控中心安排部署2021年重点工作

日期: 2021-02-18 16:40:56 来源: 宁夏回族自治区动物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作者: 吴亚文 【字体:

2月18日,自治区动物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召开2021年重点工作会,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七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自治区党委2021年第5次常委会会议暨自治区党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12次会议精神、自治区政府第五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2021年中心工作紧扣“123”工程,即抓牢一个核心强引领;完善两个体系(动物防疫体系、疫情监测体系)强基础;建好三个平台(技术服务平台、科技创新平台、信息管理平台)强支撑,以结果为导向,规范工作流程,狠抓工作质量,持续推动动物防疫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一是要立即投入工作状态,各项工作迅速部署落实。二是群策群力、统一思想、理清思路、明确任务,科学高效推进工作。三是加强协作配合,营造全中心发展一盘棋的氛围,努力在推动工作中探索新思路、新举措,确保思想统一、步调一致,增强整体合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宁夏回族自治区农业农村厅 网站维护电话:0951-5169901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金凤区北京中路159号 网站标识码:6400000046

宁ICP备19000526号-1 Copyright 2009 nynct.nx.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5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