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水产站党支部举办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班

日期: 2021-03-01 18:04:14 来源: 宁夏水产技术推广站 作者: 田雨 【字体:

(宁夏水产技术推广站 张小晓 摄)

2月23日至24日,自治区水产技术推广站举办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班。采取自学、研讨和集中交流等方式,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自治区党委十二届十二次全会、中央农村工作会议、全国农业农村厅局长会议、自治区党委农村工作会议和全区农业农村局长会议等精神,传达了厅党组相关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学习班的学习任务。5名科室主要负责人结合学习、工作任务谈体会、谈措施、表决心。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抓好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等会议精神,学思践悟抓落实,努力提高以新发展理念引领高质量发展的能力和水平,加快构建水产养殖业新发展格局。二要紧盯重点,对标对表抓落实,走出一条渔业高质量发展之路。三要树立标杆,争先创优抓落实,大力发扬“三牛”精神,确保2021年各项工作落地见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宁夏回族自治区农业农村厅 网站维护电话:0951-5169901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金凤区北京中路159号 网站标识码:6400000046

宁ICP备19000526号-1 Copyright 2009 nynct.nx.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5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