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动物疾控中心开展工程建设政府采购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

日期: 2021-03-02 09:22:57 来源: 宁夏回族自治区动物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作者: 吴亚文 【字体:

近日,自治区动物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召开工程建设政府采购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了自治区农业农村厅《开展工程建设政府采购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实施方案》,安排部署了开展工程建设政府采购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采取措施确保专项治理工作顺利开展。

一是强化组织领导。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工程建设政府采购等重点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主要负责人亲自过问把关,制定工作方案,明确工作职责,狠抓各项工作落实。

二是明确工作任务。围绕农业农村厅专项治理重点工作,结合中心工作实际,梳理2017-2020年实施的工程建设项目和政府采购项目,逐项列出清单,严格落实任务。

三是加强分工协作。由防治科牵头,其他科室密切配合,进一步压实工作职责。

四是对标对表严格开展自查。对照项目自查范围、自查内容及相关要求,认真开展自查自纠、边查边改,逐项逐件抓实抓细,落实整改措施,确保自查整改工作取得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宁夏回族自治区农业农村厅 网站维护电话:0951-5169901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金凤区北京中路159号 网站标识码:6400000046

宁ICP备19000526号-1 Copyright 2009 nynct.nx.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5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