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农发中心召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交流会

日期: 2021-03-02 11:45:00 来源: 农发中心 作者: 岳少莉 【字体: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2月25日,自治区农业综合开发中心组织召开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集中学习与交流讨论会。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陈润儿同志在宁夏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讲话精神、咸辉同志在自治区扶贫办和农业农村厅调研座谈时的讲话精神、以及王刚同志在自治区农业农村厅领导干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班上的讲话精神等内容,6名同志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围绕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一要加强专业学习。在学习上有感悟、有提升,更好地指导工作开展;二要将制定政策、措施与基层结合到位,针对性、操作性强,效果要好;三要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成绩。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担当,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聚焦农业综合开发工作任务、把握目标要求、落实重点举措,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宁夏回族自治区农业农村厅 网站维护电话:0951-5169901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金凤区北京中路159号 网站标识码:6400000046

宁ICP备19000526号-1 Copyright 2009 nynct.nx.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5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