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农建中心举办全区高标准农田项目建设管理培训班

日期: 2021-04-02 17:44:02 来源: 农建中心 作者: 刘欣怡 【字体:

3月30日至4月1日,自治区农田水利建设与开发整治中心在平罗县举办了全区高标准农田项目建设管理培训班。全区各县(市、区)农业农村系统及农垦集团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负责人、技术骨干,厅农田建设管理处、自治区农建中心、农发中心、农业技术推广总站、农业机械化技术推广站的管理人员和技术人员等共110人参加培训。

培训班邀请农业农村部、兄弟省区高标准农田建设专家和区内知名专家授课,采用室内理论培训、室外观摩学习和交流研讨相结合的方式,围绕高标准农田建设中的重点内容、难点和重点环节,针对国内外丘陵山区农田宜机化改造情况、黄土丘陵山区梯田建设技术要点、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绩效管理、项目选址设计审查及概算控制、项目验收工作流程及重点环节和宣传信息采编工作方法与技巧等内容进行了培训。组织学员现场观摩学习了平罗县高标准农田建设与管理、项目部标准化建设、安全文明施工管理和驻场监理部、施工部的工程档案管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宁夏回族自治区农业农村厅 网站维护电话:0951-5169901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金凤区北京中路159号 网站标识码:6400000046

宁ICP备19000526号-1 Copyright 2009 nynct.nx.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5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