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农机监理总站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日期: 2021-04-03 09:21:30 来源: 宁夏农机安全监理总站 作者: 段爱平 【字体:

4月2日,自治区农机安全监理总站党支部联合石嘴山市农业综合执法支队党支部在石嘴山市烈士陵园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活动现场为烈士敬献了花篮,对革命烈士公墓进行了祭扫,全体共产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参观了石嘴山市烈士纪念馆,追思了英烈事迹。活动期间,全体党员到石嘴山市龙轩农业社会化综合服务站开展农机安全政策咨询服务、赠送安全宣传书籍、调研农机报废更新补贴工作等,共赠送农机安全生产书籍30本、农机安全操作图册60本。

组织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是为了更好地缅怀先烈、传承红色基因、铭记光辉历史和大力宣传我区革命英烈的先进事迹,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有效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参加活动的党员纷纷表示,通过“清明祭英烈”活动更加了解了石嘴山市悠久的革命历史,在革命斗争岁月中,许多仁人志士为了民族复兴、人民解放,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坚贞不屈,前赴后继,进行了艰苦卓绝的斗争,献出了宝贵生命。英烈用生命谱写了一曲曲浩气长存的英雄战歌,将永远激励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宁夏回族自治区农业农村厅 网站维护电话:0951-5169901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金凤区北京中路159号 网站标识码:6400000046

宁ICP备19000526号-1 Copyright 2009 nynct.nx.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5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