厅科教处联合自治区农广校召开廉政警示教育学习会

日期: 2021-04-06 09:30:00 来源: 科教处、农广校 作者: 冯玉雪 【字体:

4月1日,厅科技教育处和自治区农业广播电视学校联合开展廉政警示教育学习会,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国资国企领域严重违纪违法典型案件警示录》,开展了党纪法规应知应会知识测试,引导党员干部强化思想警示,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做到“三个一”:一是算好“一笔账”。即算好经济账、人生账和亲情账,要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提高自我约束能力,提高自我警醒能力,同时也要监督身边工作人员和家人经受住各种考验,抵御住各种诱惑。二是读好“一本书”。要利用闲暇时间,认真阅读《清风传家》《严以治家》等家风家训书籍,加强自身党性修养,让人生有信仰有追求,做好自尊、自爱、自重、自警、自省、自控。三是做好“一件事”。要端正思想、踏实工作,在干好本职工作同时,强化责任担当,把单位当作一个大家庭,心往一块想、劲往一块使,努力打造团结向上的集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宁夏回族自治区农业农村厅 网站维护电话:0951-5169901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金凤区北京中路159号 网站标识码:6400000046

宁ICP备19000526号-1 Copyright 2009 nynct.nx.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5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