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农发中心开展“深化党史学习 铭记革命历史”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 2021-04-06 11:46:05 来源: 农发中心 作者: 肖庆红 【字体:

为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4月2日,自治区农业综合开发中心党支部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同弘扬革命精神结合起来,组织开展了“深化党史学习 铭记革命历史”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赴中山公园革命烈士纪念碑开展了革命先烈祭奠活动,现场重温了入党誓词,开展了党员公诺活动,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崇尚英雄、缅怀英烈的重要论述。随后通过网上献花、寄语等形式寄托哀思、致敬缅怀,并运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开展了“英模人物忆党史”微课堂活动。

通过参加活动,全体党员以誓言激励担当、以责任唤醒使命,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识。大家纷纷表示,感情上有共鸣、思想上受教育、精神上受鼓舞,要大力弘扬英烈精神,铭记光辉历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和责任担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宁夏回族自治区农业农村厅 网站维护电话:0951-5169901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金凤区北京中路159号 网站标识码:6400000046

宁ICP备19000526号-1 Copyright 2009 nynct.nx.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5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