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启动兽医实验室现场考核评审工作

日期: 2021-04-06 11:55:01 来源: 宁夏回族自治区动物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作者: 尹才 【字体:

近日,自治区兽医实验室考核专家委员会对彭阳县动物卫生监督所兽医实验室进行了现场考核评审,对单位机构、设施环境、仪器设备、人员资质、实验室管理、实验室检验、档案管理、理论考核、现场操作等9大项165小项内容进行了系统评审。彭阳县动物卫生监督所认真准备、密切配合,顺利通过了现场考核评审。

此次评审是我区自《宁夏兽医实验室考核管理办法》和考核细则实施以来,首次开展的兽医实验室考核评审。通过考核评审,保障兽医实验室切实履行工作职责,进一步规范管理,有力提高了兽医实验室检验水平和生物安全防护能力,为我区畜牧兽医行业健康发展提供有力的技术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宁夏回族自治区农业农村厅 网站维护电话:0951-5169901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金凤区北京中路159号 网站标识码:6400000046

宁ICP备19000526号-1 Copyright 2009 nynct.nx.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5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