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园艺站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消防安全与健康知识讲座活动

日期: 2021-04-08 18:53:46 来源: 自治区园艺站 作者: 徐苏萌 【字体:

4月8日,自治区园艺技术推广站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消防安全与健康知识讲座活动,邀请自治区安全健康教育中心的教官为全体干部进行消防安全与健康知识培训。

消防安全教官结合近年来的案例,特别是高层建筑、电气火灾案例,就消防日常管理、平常检查以及疏散逃生的基本常识、消防火灾的应急和预防、消防器材的正确使用方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以图文并茂、现场示范等形式讲解了日常生活及工作中疾病的防治与注意问题,传授了如何进行有效的心肺复苏急救,肩周炎、颈椎病等常见职业病的预防与改善,心脑血管等疾病预防方面的知识。

通过此次讲座,对提升干部职工自我保护意识、培养良好的工作生活习惯起到积极作用,增强了干部职工加强消防安全、预防职业病、保持健康体质的意识,促使大家以健康的体魄、充沛的精力、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宁夏回族自治区农业农村厅 网站维护电话电话:0951-5169901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金凤区北京中路159号 网站标识码:6400000046

宁ICP备19000526号-1 Copyright 2009 nynct.nx.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5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