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卫山羊选育场开展四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 2021-04-09 11:25:01 来源: 山羊场 作者: 李治斌 【字体:

4月7日,中卫山羊选育场机关全体党员干部来到中宁县南河子公园革命烈士纪念碑,开展“不忘初心学党史、缅怀英烈励今人”主题党日活动,向革命烈士敬献了花篮,全体人员向革命烈士纪念碑三鞠躬,肃立默哀,表达对革命先烈的崇高敬意和哀思。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提醒自己不忘初心,牢记党的宗旨,坚定理想信念,坚定履行义务,永葆共产党人先进本色。全体党员进行了集体公诺,以誓言激励担当、以责任唤醒使命,激励大家认真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随后,瞻仰了志愿军二级战斗英雄李吉武烈士纪念碑,学习了李吉武烈士的英雄事迹。通过活动进一步引导广大党员干部重温革命历史,了解革命烈士的英雄事迹。

大家纷纷表示,要传承好、发扬好先辈们的革命传统,继承先烈遗志、弘扬革命精神、赓续红色基因,真正做到学、思、践、悟,把中卫山羊这一优秀种质资源保护好、开发好、利用好,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宁夏回族自治区农业农村厅 网站维护电话:0951-5169901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金凤区北京中路159号 网站标识码:6400000046

宁ICP备19000526号-1 Copyright 2009 nynct.nx.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5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