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乡企中心开展领军人才培训提升绿色食品产业发展能力

日期: 2021-06-08 10:47:32 来源: 宁夏乡镇企业经济发展服务中心 作者: 拜丽艳 【字体:

今年以来,自治区乡镇企业经济发展服务中心把服务绿色食品产业发展作为首要工作任务,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着力为绿色食品加工主体解难题、办实事,积极开展领军人才培训,加强农产品加工业人才队伍建设,提升经营管理人员综合素质和管理水平。5月24日至6月5日,依托2021年高素质农民培育项目,在利通区举办全区农产品加工业领军人才培训班,来自全区农产品加工龙头骨干企业高级经营管理者80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将绿色食品产业发展情况以及相关政策解读作为开班第一课,讲解自治区党委和政府关于绿色食品产业的安排部署以及发展绿色食品产业的政策机遇,调动广大学员发展绿色食品产业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培训班邀请了农业农村部、中国农业大学以及区内知名专家教授,围绕中国食品产业现状与未来发展趋势、新发展阶段农产品加工企业的转型与升级、绿色农产品加工与大健康产业、信息化建设在农产品加工中的应用与探索等重点内容进行专业讲解。深入伊品生物、厚生记、金河、昊王、君星坊等17家示范作用强的农产品加工企业现场观摩,学习借鉴优秀企业的管理理念、运营模式和先进经验。在整个培训过程中,授课老师的教学生动深刻,学员们注意力高度集中,积极与授课老师交流互动,学员之间分享经验、交流成果,营造出良好的教学氛围。学员普遍反映,本次培训受益颇多,既开阔了眼界,也提高了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宁夏回族自治区农业农村厅 网站维护电话电话:0951-5169901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金凤区北京中路159号 网站标识码:6400000046

宁ICP备19000526号-1 Copyright 2009 nynct.nx.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5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