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农村厅举办肉牛和滩羊产业全产业链现代化建设与绿色发展专题培训班

日期: 2021-06-09 08:17:49 来源: 肉牛产业组 滩羊产业组 作者: 毛春春 【字体:

(自治区畜牧工作站 毛春春 摄)

5月31日至6月4日,自治区农业农村厅在浙江大学举办了宁夏肉牛和滩羊产业全产业链现代化建设与绿色发展专题培训班。培训聚焦肉牛和滩羊产业高质量发展,以全产业链现代化建设和绿色发展为主题,重点围绕乡村振兴与产业融合发展、畜牧业绿色发展、农产品电商运营与品牌建设、信息化建设、现代畜牧业新技术等关键环节,邀请浙江省农业农村厅、浙江大学知名专家学者,紧密结合浙江省现代农业发展的成功经验和典型案例,采取专题讲座、现场教学、研讨交流等多种形式,全面分享了高质量发展的思路与措施。参训学员一致认为,本次培训重点突出、内容精准,层次高、角度新,通过培训交流、学思践悟,进一步开阔了视野,提高了认识,理清了思路;在下一步工作中,将充分运用所学所悟,立足县域产业发展实际,找问题、补短板、强弱项,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引领发展的新思路、新措施,推动肉牛和滩羊产业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

本次培训是自治区党委组织部确定的九大重点产业干部培训之一。自治区科技厅、财政厅、农业农村厅、商务厅相关处室,肉牛、滩羊产业主产市、县(区)农业农村局、畜牧中心负责人共48人参加了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宁夏回族自治区农业农村厅 网站维护电话:0951-5169901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金凤区北京中路159号 网站标识码:6400000046

宁ICP备19000526号-1 Copyright 2009 nynct.nx.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5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