厅科教处坚持学党史办实事 全面开展重点项目中期督查

日期: 2021-06-15 17:34:38 来源: 科教处 作者: 纳静 【字体:

为不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与推动工作、解决实际问题相结合,扎实推进全区农业科教工作。近日,厅科技教育处联合自治区农业广播电视学校对石嘴山市和吴忠市“三百三千”农业科技推广、基层农技推广体系建设、高素质农民培训、农业面源污染治理等农业科教重点工作推进落实情况进行中期督查,推动农业科教工作落实落地。

督察组采取不打招呼不发通知直奔现场的方式,实地走访了恒丰种植专业合作社、盐池县黄花菜绿色生产标准化示范区、宁鑫生态牧场、同心县窖子坑村芦笋种植基地、润源农业综合服务站、同心县旱作节水技术示范基地、同心县稳粮保供绿色转型科技创新示范基地、同心县残膜回收加工企业、乌沙塘特色经果林示范园、红寺堡区黄花菜绿色高产栽培技术培训班、大武口区泰嘉渔业公司示范基地、金星家庭农场、高庄乡种植大棚等示范基地、农民田间学校和培训现场,对各地农业科技示范项目建设示范情况、农民培训工作开展情况等进行了详细深入的督查调研。随后,督查组在各市、县(区)农业农村局召开座谈会,针对2021年农业科教工作推进落实情况、存在的问题、工作亮点等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

通过此次督查,摸清了2021年农业科教工作的开展情况和存在的问题,理清了下一步工作重点和思路,为高质高效完成全年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下一步,厅科技教育处将组成三个中期工作督查组,对其余各县(区)的农业科教重点工作和重点项目开展情况继续进行督查,进一步推进我区2021年农业科技工作全面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宁夏回族自治区农业农村厅 网站维护电话:0951-5169901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金凤区北京中路159号 网站标识码:6400000046

宁ICP备19000526号-1 Copyright 2009 nynct.nx.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5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