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智慧农业培训班在南京国家农创中心圆满结束

日期: 2021-06-15 17:44:13 来源: 市场信息处 作者: 马孝林 【字体:

6月12日,为期5天的宁夏智慧农业培训班在南京国家农创中心圆满结束。这期培训是我厅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助力乡村振兴的一次具体实践。全区各级农业农村部门分管领导及部分涉农企业负责人等65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采取专家授课实地考察相结合的方式,邀请了中国农业信息工程研究院、中国农大、南京农大、湖北农科院等十多位国内智慧农业领域顶尖专家学者重点围绕设施园艺、农业智能装备、数字乡村、农村电商、植物工厂等国内外智慧农业最前沿技术进行讲授。期间,学员们还深入南京国家农创园、南京白马国家农业科技园、江苏大学现代农机创新展示基地进行了参观学习。

本次培训重点突出、内容精准,既得到了专家团队的精心讲解,又看了到当前智慧农业发展的成功典范和先进经验。通过系统学习,学员们开阔了视野、提高了认识、理清了思路,积累了知识和经验,对促进我区数字乡村建设及智慧农业发展提供了良好的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宁夏回族自治区农业农村厅 网站维护电话:0951-5169901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金凤区北京中路159号 网站标识码:6400000046

宁ICP备19000526号-1 Copyright 2009 nynct.nx.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5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