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农发中心督导调研亚洲开发银行贷款黄河流域绿色农田建设项目推进情况

日期: 2021-07-29 09:41:15 来源: 农发中心 作者: 吴焜玥 【字体:

7月27日,自治区农业综合开发中心对兴庆区亚洲开发银行贷款黄河流域绿色农田建设项目(以下简称亚行项目)前期申报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了督导调研。

调研组听取了兴庆区农业农村和水务局关于亚行项目前期申报工作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了项目区在绿色农田建设、面源污染防控、绿色农业产业发展、知识共享与传播和机构能力建设五个方面的总体情况和规划思路。

调研组强调,要扎实做好亚行项目前期勘测工作,反复论证、讨论,编制出科学合理的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要遵循建设内容与绿色农田紧密相联、注重农户利益、产业化项目建设必须与生态保护相结合等原则,将亚行项目区打造成为集绿色农业、智慧农业、生态农业、休闲农业和数字农业为一体的农业高质量发展样板区,确保项目实施后将取得良好的社会效益、经济效益和生态效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宁夏回族自治区农业农村厅 网站维护电话:0951-5169901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金凤区北京中路159号 网站标识码:6400000046

宁ICP备19000526号-1 Copyright 2009 nynct.nx.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5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