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区绿色食品检查员监管员积极参加2021年绿色食品检查员监管员师资培训班 暨绿色食品定点检测机构培训班

日期: 2021-11-19 10:19:45 来源: 宁夏农产品质量安全中心 作者: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绿色食品队伍建设,持续有效推进绿色食品现场检查、资料审核和证后监管工作。按照中国绿色食品发展中心的要求,11月18日-19日自治区农产品质量安全中心组织全区绿色食品检查员监管员参加了2021年绿色食品检查员监管员师资培训班。

本次培训采用线上授课的方式,主要针对全国绿色食品培训师资、省级绿色食品工作机构资深检查员和监管员、绿色食品定点检测机构业务人员进行培训。培训内容主要包括绿色食品标识管理新要求、《绿色食品产地环境质量》等标准解析、《绿色食品农药使用准则》解析、审核检查新要求、定点检测机构管理要求、新颁标准解析、最新标志许可和证后监管制度规范、检测机构管理相关要求等内容。

今年以来,在各级政府和农业农村部门的积极支持和推动下,在各级工作机构的共同努力下,我区绿色食品发展取得较好成效,呈现蓬勃发展的良好态势。截至2021年10月,全区绿色食品企业总数112家,产品总数达到319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宁夏回族自治区农业农村厅 网站维护电话电话:0951-5169901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金凤区北京中路159号 网站标识码:6400000046

宁ICP备19000526号-1 Copyright 2009 nynct.nx.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5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