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农村厅举办2021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入职岗前培训

日期: 2021-11-22 15:29:13 来源: 自治区农业农村厅人事与老干部处 作者: 赵健 【字体:

11月22日,厅人事与老干部处组织2021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入职岗前培训会议。自治区农业技术推广总站、园艺技术推广站、种子工作站、畜牧工作站等12个厅属事业单位分管领导、办公室主任及25名新入职人员共79人参加会议。

会议全文学习了《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干部人事档案管理工作条例》,明确了办理工资和人事档案的相关事宜,要求各用人单位保障好新入职人员的办公、培训和生活需求,确保新入职人员尽快适应新的工作环境,为所在单位发展作出贡献。

会议要求,新入职人员一是要信念坚定,做一个对党忠诚的年轻人;二是要爱岗敬业,做一个甘于奉献的年轻人;三是要持之以恒,做一个勤奋学习的年轻人;四是要志存高远,做一个敢闯敢拼的年轻人,要改善“三缺三不缺”(即:不缺精力缺阅历、不缺学历缺能力、不缺决心缺恒心)的问题;五是要干净干事,做一个清廉自守的年轻人。

自2021年2月以来,厅人事与老干部处通过申报岗位需求计划、资格初审、笔试、资格复审、面试、体检、考察、办理入职审批手续等环节,从364名考生中层层选拔出新入职人员,进一步了充实事业单位工作人员,为农业农村发展注入了新鲜血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宁夏回族自治区农业农村厅 网站维护电话:0951-5169901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金凤区北京中路159号 网站标识码:6400000046

宁ICP备19000526号-1 Copyright 2009 nynct.nx.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5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