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农村部调研我区秋季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工作情况

日期: 2021-11-24 15:49:06 来源: 宁夏回族自治区动物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作者: 李靖宁 【字体:

11月23日,全区秋季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工作调研视频会在平罗县召开。自治区农业农村厅畜牧兽医局、石嘴山市、平罗县主要负责人分别就秋季动物疫病集中免疫、非洲猪瘟常态化防控、家畜炭疽防控、动物防疫体系建设等工作进行了汇报,农业农村部调研组围绕动物防疫体系建设、病死动物无害化处理等相关工作和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随后,调研组通过视频连线的方式,监督指导自治区、平罗县动物疾控中心现场采集规模养殖场(户)、屠宰场、散养户畜禽血液样品200份,样品将寄送国家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开展免疫抗体检测,对我区秋季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工作进行了全面评价。

农业农村厅党组成员、首席兽医师罗晓瑜主持会议,厅畜牧兽医局、动物疾控中心、动物卫生监督所,石嘴山市、平罗县政府和农业农村局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宁夏动物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李靖宁 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宁夏回族自治区农业农村厅 网站维护电话电话:0951-5169901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金凤区北京中路159号 网站标识码:6400000046

宁ICP备19000526号-1 Copyright 2009 nynct.nx.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5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