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休闲农业创意精品大赛创意无限展风采

日期: 2021-11-25 15:09:31 来源: 自治区乡企中心 作者: 白永霞 【字体:

为进一步树立创意理念,推进创意产业发展,提升我区休闲农业文化软实力,发掘一批休闲农业创意精品,传承和弘扬农耕文化、农俗文化、产业文化,助力乡村振兴。近期,自治区乡镇企业经济发展服务中心通过线上方式,组织开展了2021年宁夏休闲农业创意精品大赛。

本次大赛以“创意提升品质,休闲改变生活”为主题,按照产品创意、包装创意、文化创意、园区创意、设计创意五个类别,向全区征集参赛作品共126件,作品涵盖剪纸、草编、沙画、根雕、蛋雕、刺绣、各类农产品包装展示、稻田艺术设计、休闲农业园区规划等多方面内容。大赛通过线上网络投票、线下专家评审相结合的方式,对作品的内涵体现、创意独特、精致美观、技术难度等进行综合评定,最终评出金奖10名、银奖20名、优秀奖30名。另外,根据各市、县(区)报送参评作品数量及获奖情况,授予灵武市农业农村局等6家单位优秀组织奖。

活动期间,借助网络媒体进行了广泛宣传,网上累计投票数达8万多次、访问量21万多次,充分调动起群众参与的积极性,有力提升了我区休闲农业创意精品的知名度与影响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宁夏回族自治区农业农村厅 网站维护电话:0951-5169901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金凤区北京中路159号 网站标识码:6400000046

宁ICP备19000526号-1 Copyright 2009 nynct.nx.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5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