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农经站召开加强作风纪律建设专题会议

日期: 2022-05-18 09:35:32 来源: 自治区农村经济经营管理站 作者: 陈丽如 【字体:

5月16日,自治区农村经济经营管理站召开加强作风纪律建设专题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自治区党委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实施办法(试行)》《“一把手”和领导班子开展党内谈话实施办法(试行)》《“一把手”述责述廉实施办法(试行)》及习近平总书记署名文章《总结党的历史经验 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等内容,集中观看了微视频“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严’字当头、制度保障”,党支部书记以“讲政治、强学习、重修养、练本领、勇担当、守纪律”为题讲授了党课,2名干部围绕“加强作风纪律建设”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一要强化学习教育。全体干部职工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不断提高自身政治素质,自觉改进工作作风。二要加强制度建设。以制度管人、管权、管事,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更加严格地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实现作风建设的日常化、规范化、长效化。三要认真整改提高。不断深化“守纪律、讲规矩、转作风、创佳绩”行动,围绕“政治站位、解放思想、工作作风、担当作为”查摆出的问题,持续整改、查漏补缺,以作风之变力促工作出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宁夏回族自治区农业农村厅 网站维护电话电话:0951-5169901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金凤区北京中路159号 网站标识码:6400000046

宁ICP备19000526号-1 Copyright 2009 nynct.nx.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5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