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农业勘查设计院党委举办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培训班

日期: 2022-05-19 09:14:55 来源: 自治区农业勘查设计院 作者: 【字体:

为进一步抓实抓细党支部规范化建设,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和战斗力,提高党员干部的综合素质和履职能力,自治区农业勘查设计院党委于近期举办了党支部规范化建设专题培训班,全院党员干部50多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班邀请区直机关工委专家从党支部的建立和换届选举程序、规范开展组织生活、发展党员程序三个方面,结合农业勘查设计院党支部建设中存在的短板弱项,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党支部规范化建设的具体要求,为大家解读了党建日常工作中遇到的难点和疑点。

通过系统培训,增强了全体党员的党性意识,提高了党务干部的业务水平,为提升我院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增强党支部凝聚力、战斗力提供了有力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宁夏回族自治区农业农村厅 网站维护电话电话:0951-5169901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金凤区北京中路159号 网站标识码:6400000046

宁ICP备19000526号-1 Copyright 2009 nynct.nx.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5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