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农业勘查设计院党委召开专题会议部署文明单位创建工作

日期: 2022-05-19 09:16:41 来源: 自治区农业勘查设计院 作者: 【字体:

为持续深化文明单位创建工作,5月16日,自治区农业勘查设计院党委召开专题会议,对创建自治区级文明单位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

会议传达学习了《自治区直属机关文明单位创建管理办法》《自治区直属机关文明单位测评体系》以及农业农村厅机关党委部署要求,围绕领导班子坚强有力、思想道德风尚良好、民主管理遵纪守法、业务工作实绩显著、精神文明活动扎实,学风浓厚、文体先进、环境优美、服务规范、秩序良好、安定团结等方面,进一步明确了创建目标、创建任务及创建措施。

会议强调,创建自治区级文明单位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神文明建设重要指示要求的具体行动,也是我院加强自身建设、树立良好形象的重要举措和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有力抓手。一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文明创建工作中自觉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把文明单位创建同业务工作相融合,从提升干部职工思想政治水平、业务能力入手,以丰富多彩、积极向上的文明创建活动,引领全院职工将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与推动“三农”工作有机结合,为提升全区农业综合生产能力发挥技术支撑作用。三要凝聚思想共识,积极参与、迅速行动、主动作为,在落实创建工作中坚决克服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务实的作风和久久为功的工作韧劲,切实把创建工作目标任务抓实抓好,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努力开创农勘院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宁夏回族自治区农业农村厅 网站维护电话电话:0951-5169901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金凤区北京中路159号 网站标识码:6400000046

宁ICP备19000526号-1 Copyright 2009 nynct.nx.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5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