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动物疾控中心开展保密宣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 2022-05-19 15:10:55 来源: 宁夏回族自治区动物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作者: 马金昕 【字体:

为深入开展2022年保密法治宣传月活动,加强安全形势和保密常识宣传教育,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的保密工作,强化党员干部保密意识。5月18日,自治区动物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党支部开展保密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了《保密防线》《朋友圈》等保密宣传教育片,深入学习了《保密法》、保密工作基本知识和防范泄密基本技能等内容,进一步明确保密责任,筑牢保密思想防线。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筑牢保密思想防线。要提高对保密工作的重视程度,深刻认识新形势下保密工作的重要性、严肃性、复杂性,提高防泄密意识和保密能力,自觉履行保密义务,不断夯实保密基础工作。二要压实保密责任,强化日常保密管理。要牢固树立“保密无小事”的观念,层层压紧压实保密工作责任,进一步规范文件管理和互联网管理使用,加强对微信、QQ等互联网平台的保密管理,规范日常办公使用要求,严防泄密事件发生。三要坚持问题导向,推动保密工作落实落细。要认真开展保密自查工作,定期不定期进行保密提醒和保密工作自查,将保密工作管在日常、融入平常、抓在经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宁夏回族自治区农业农村厅 网站维护电话:0951-5169901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金凤区北京中路159号 网站标识码:6400000046

宁ICP备19000526号-1 Copyright 2009 nynct.nx.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5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