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农宣中心强化保密意识 增强保密责任

日期: 2022-05-19 17:21:54 来源: 宁夏农业宣传教育展览中心 作者: 杨素萍 【字体:

5月19日下午,自治区农业宣传教育展览中心召开了“紧绷安全之弦,共铸保密之盾”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对党员干部职工进行了一次深刻的保密教育。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幻灯片的形式,讲授了一堂保密专题课,介绍了我国保密工作的发展进程,保密法中有关重要条文、保密地位和作用以及国家秘密等级的划分等知识,分析了当前我国保密工作面临的形势;结合中心工作实际,对如何进一步做好保密工作,防范泄密发生作了详细讲解;并通过典型保密案例,进行警示教育。

会议强调,要把保密宣传教育纳入每周集中学习例会内容,关注“保密观”“宁夏保密”公众号、视频号,积极参加中国保密在线网站开设的培训系统学习;要利用“乡味宁夏”公众号新媒体连续推送保密主题故事、安全保密常识,开展保密宣传活动。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强化保密意识,增强保密责任,把保密工作作为重中之重,针对保密工作的薄弱环节、薄弱部分采取有效措施,消除泄密隐患,坚决杜绝泄密事件的发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宁夏回族自治区农业农村厅 网站维护电话:0951-5169901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金凤区北京中路159号 网站标识码:6400000046

宁ICP备19000526号-1 Copyright 2009 nynct.nx.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5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