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农产品质量安全中心开展 全国名特优新农产品贴标用标试点

日期: 2022-05-19 17:49:58 来源: 宁夏农产品质量安全中心 作者: 秦培伦 【字体:

全国名特优新农产品由农业农村部农产品质量安全中心进行收录管理,具有统一的标识和二维码。消费者可以通过扫描二维码,查看该产品的生产环境、品质特色和营养品质鉴定报告等信息。

我区作为全国首批名特优新农产品试点贴标、用标的省份之一,自治区农产品质量安全中心认真梳理,首批挑选市场占有率、消费知名度和认可度较高的时令农产品—“良田沙地吊瓜”作为用标产品。加贴标签为卡通风格,既突出“西瓜”主题,又包含了全国名特优新农产品标识、二维码等元素,扫码即知产品特殊品质、产地和销售信息,品质有保障。

通过贴标、用标,进一步提高消费者对良田沙地吊瓜的认知度和消费亲和力,加大了对名特优新农产品的宣传力度,提升了我区名特优新农产品品牌知名度和公信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宁夏回族自治区农业农村厅 网站维护电话电话:0951-5169901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金凤区北京中路159号 网站标识码:6400000046

宁ICP备19000526号-1 Copyright 2009 nynct.nx.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5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