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鲤鱼”等水产品走红“闽宁特产线上行”活动

日期: 2022-06-20 19:17:04 来源: 厅渔业渔政管理局 作者: 白富瑾 【字体:

6月19日启幕的“闽宁特产线上行”活动上,“银川鲤鱼”、南美白对虾等水产品深受广大市民青睐,成为本届活动的网红产品,唱响了“这是宁夏的好东西”。

展销会上14家水产企业提供的有鲤鱼、草鱼、鲫鱼等常规水产品,还有南美白对虾、小龙虾、鲟鱼、加州鲈、观赏鱼等名优水产品,更有熏制鱼、怪味泥鳅等熟制品和螺旋藻片、藻蓝蛋白片等保健产品,品类丰富,质优价廉。最为抢眼的还是全国地理标志农产品“银川鲤鱼”,一度霸占人气榜单,南美白对虾也广受好评,一大早就有市民前来预定,不到中午便销售一空,双双成为此次活动的“网红产品”,畅销展会。

此次活动期间所有水产品一律7-8折,还为广大市民准备了4000多斤“银川鲤鱼”进行抽奖问答赠送。活动还邀请了厨师制作清蒸、红烧、凉拌、糖醋、油泼等各种口味的银川鲤鱼,供市民免费品鉴。

通过此次活动,有望持续推进“闽宁特产线上行”活动水产品销量节节攀升,让更多市民品尝到“银川鲤鱼”、南美白对虾等本地水产品的同时,了解“渔”文化、爱上水产品,进一步提升宁夏水产品品牌影响力和美誉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宁夏回族自治区农业农村厅 网站维护电话:0951-5169901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金凤区北京中路159号 网站标识码:6400000046

宁ICP备19000526号-1 Copyright 2009 nynct.nx.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5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