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农村能源站举办“喜迎二十大 忠诚保平安”安全知识讲座

日期: 2022-08-08 16:34:40 来源: 宁夏农村能源工件站 作者: 高莉 【字体:

为提高干部职工消防安全意识,强化安全防范与自救能力,有效预防火灾事故发生,8月5日,自治区农村能源工作站举办“喜迎二十大,忠诚保平安”安全生产知识讲座。

讲座邀请宁夏七进消防知识宣传中心教官授课,内容涉及重大火灾警示教育宣传、常见火灾案例分析、办公楼及住宅楼防火措施、高楼逃生疏散指示、常见火灾处理方法、灭火器材正确使用及火灾应急疏散常识等方面。

通过深入浅出的介绍,真实惨痛的案例,让与会干部职工深受警示,增强了干部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了消防技能和应对突发事件能力,全力筑牢消防安全“防火墙”,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宁夏回族自治区农业农村厅 网站维护电话:0951-5169901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金凤区北京中路159号 网站标识码:6400000046

宁ICP备19000526号-1 Copyright 2009 nynct.nx.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5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