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园艺站党支部召开“违规收送红包礼金和不当收益及违规借转贷或高额放贷专项整治”专题组织生活会

日期: 2022-08-08 18:08:46 来源: 自治区园艺站 作者: 温学萍 【字体:

8月8日,为深入学习贯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农业农村厅党组要求,自治区园艺技术推广站党支部召开了“违规收送红包礼金和不当收益及违规借转贷或高额放贷专项整治”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前,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和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自治区党委加强作风建设“八条禁令”和《农业农村厅党组关于贯彻落实《宁夏回族自治区加强作风建设八条禁令〉的实施细则》等内容,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监察法》等党纪党规和法律法规,广泛征求各方意见,坦诚开展谈心谈话,全体党员同志认真撰写个人检视剖析材料,结合“守纪律、讲规矩、转作风、创佳绩”行动,进一步深化认识、统一思想,打牢开好组织生活会的思想基础。

会上,支部书记代表党支部委员会作对照检查,全体党员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认真开展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大家聚焦主题,自觉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职责摆进去,既查摆问题、又提整改措施。

会议要求,一是全体党员干部要守住法律底线、纪律底线、交友底线、职责底线,始终保持头脑清醒、清正廉洁、慎独慎微、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不折不扣推动党中央和自治区党委、农业农村厅党组决策部署落地生根。二是要持续深入开展违规收送红包礼金和不当收益及违规借转贷或高额放贷专项整治,坚持与党风廉政建设、“守纪律、讲规矩、转作风、创佳绩”行动同部署同推进,大力建设风清气正、昂扬向上、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为推动我区蔬菜产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宁夏回族自治区农业农村厅 网站维护电话:0951-5169901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金凤区北京中路159号 网站标识码:6400000046

宁ICP备19000526号-1 Copyright 2009 nynct.nx.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5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