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种子站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宣传解读《种子法》 保障农民用种安全

日期: 2023-03-16 11:03:12 来源: 自治区种子工作站 作者: 梁超 【字体:

3月15日,自治区种子工作站党支部到宁夏科丰种业有限公司开展“宣传解读《种子法》,保障农民用种安全”主题党日活动。

一是解读新修订《种子法》。结合工作实际,重点对植物新品种权的保护范围、保护环节、实质性派生品种制度、侵权损害赔偿责任等方面进行解读,切实增强种子企业产权保护意识。

二是为农民现场答疑。在科丰种业种子门店为购买种子的农民发放《种子法》《转基因科普知识》等宣传册,并就识别假劣种子、种子纠纷维权、主要农作物主导品种特性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三是开展座谈交流。与科丰种业技术人员就育种创新项目争取、种子企业人才引进、种质资源库建设资金支持以及进一步规范县(区)种子行政审批工作等问题进行交流研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宁夏回族自治区农业农村厅 网站维护电话电话:0951-5169901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金凤区北京中路159号 网站标识码:6400000046

宁ICP备19000526号-1 Copyright 2009 nynct.nx.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5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