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农业环保站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日期: 2023-03-17 14:58:57 来源: 自治区农业环境保护监测站 作者: 李清善 【字体:

3月17日,自治区农业环境保护监测站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以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团结带领党员干部群众以奋发有为的精神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为主题,紧密联系工作实际,深刻自我剖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提出整改措施,明确努力方向。自治区党委农办副主任,农业农村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罗全福到会指导。

会上,站党支部书记通报了党史学习教育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落实情况、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并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随后,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自评,问题查摆深入,相互批评诚恳,整改态度坚决,达到了互相帮助、共同提高、增进团结的预期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宁夏回族自治区农业农村厅 网站维护电话:0951-5169901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金凤区北京中路159号 网站标识码:6400000046

宁ICP备19000526号-1 Copyright 2009 nynct.nx.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5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