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农村厅人大代表议案建议办理工作 荣获表彰

日期: 2023-03-18 23:56:06 来源: 厅办公室 作者: 【字体:

为充分发挥先进典型引领带动作用,持续做好自治区人大代表议案建议办理工作317日,全区第十二届人大代表议案建议工作先进典型表彰大会在自治区人大议事厅召开,会表彰了全区人大代表议案建议办理工作13个先进单位(部门)56名先进个人。农业农村厅办公室被评为代表案建议办理先进单位,厅动物卫生监督所谭倩被评为代表案建议办理先进个人。

2022自治区农业农村厅紧盯三个到位压实办理责任完善三个机制,规范办理程序狠抓三个措施,提高办理质量聚焦三个结合,突出办理成效,推动自治区人大代表议案建议办理工作再上新台阶。全年办理自治区人大代表议案建议34件,其中主办21、协办13件,主办建议数、承办建议总数分别区直单位第3、第4位,办理答复满意率100%,为自治区人大代表议案建议办理工作作出了三农领域应有的贡献。

下一步,自治区农业农村厅将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以及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在自治区党委和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自治区人大的精心指导和大力支持下,把办理自治区人大代表议案建议与全区农业农村工作更加紧密结合起来,加快乡村全面振兴样板区建设,全力打造塞上乡村乐园,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加快建设农业强国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宁夏回族自治区农业农村厅 网站维护电话:0951-5169901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金凤区北京中路159号 网站标识码:6400000046

宁ICP备19000526号-1 Copyright 2009 nynct.nx.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5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