厅种植业管理处开展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 2023-03-20 15:29:40 来源: 种植业管理处 作者: 普正菲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引导党员干部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全国两会的精神实质,3月20日,厅种植业管理处党支部以“深学细悟全国两会精神、凝聚奋楫笃行力量”为主题,开展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发表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政府工作报告以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产品质量安全法》等内容,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时对建设农业强国作出的专门部署,党员干部围绕稳定粮食播种面积,保障粮食和重要农产品稳定安全供给开展交流研讨;支部书记以“学习全国两会精神、扛牢粮食安全责任”为题,为全体党员讲授党课,进一步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决策部署上来。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坚决拥护“两个确立”,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结合起来,学深悟透、把握精髓,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压实责任稳定粮食播种面积,提高主要粮油作物单产水平。加快构建冷凉蔬菜产业体系、生产体系、经营体系,推动冷凉蔬菜高质量发展。深入实施种业振兴行动,夯实粮食安全根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宁夏回族自治区农业农村厅 网站维护电话:0951-5169901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金凤区北京中路159号 网站标识码:6400000046

宁ICP备19000526号-1 Copyright 2009 nynct.nx.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5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