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农发中心党支部开展“弘扬法治精神 根植守法理念”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 2023-05-25 08:54:57 来源: 自治区农业综合开发中心 作者: 岳少莉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结合保密宣传月活动和普法教育有关要求,自治区农业综合开发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弘扬法治思想 根植守法理念”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现场交纳党费,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依法治国重要论述、《民法典》中与“三农”有关的法律规定、《乡村振兴促进法》中涉农重点法律规定和《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部分章节,观看保密公益宣传片《藏在照片里的秘密》和保密警示教育纪录片《从全民教育看国家安全》。

通过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加深了干部职工的法治思维、法治理念,铸牢了守法用法底线,切实提高了保密意识和风险防范能力。同时,通过张贴保密公益宣传海报和农业农村普法标识,组织干部职工参加保密在线学习教育和在线考试等形式,进一步强化学法守法和保密工作思想认识,根植法治思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宁夏回族自治区农业农村厅 网站维护电话电话:0951-5169901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金凤区北京中路159号 网站标识码:6400000046

宁ICP备19000526号-1 Copyright 2009 nynct.nx.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5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