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640000018/2020-00226

发文字号:

责任部门: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生成日期: 2020年07月23日

索 引 号: 640000018/2020-00226 发文字号:
责任部门: 生成日期: 2020年07月23日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国际农业发展基金贷款优势特色产业发展示范项目技术专家选聘公告

为进一步发挥技术专家在国际农业发展基金贷款优势特色产业发展示范项目(以下简称“国际农发基金项目”)中的指导作用,促进国际农发基金项目科学实施,确保国际农发基金项目各项内容高质量完成,依据《国际农业发展基金贷款优势特色产业发展示范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和《备忘录》的要求,现在全区范围内选聘国际农发基金项目技术专家12名。

一、资格条件

1.在设施农业种植技术(蔬菜、水果)、特色农业种植(中草药、黄花菜、枸杞)、养殖技术(肉牛、羊、鸡)、合作社领域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称(副高及以上)且从事该专业工作10年以上。

2.年龄在65周岁以内(含),身体健康。

3.掌握本领域技术发展动态和市场动态,熟悉本专业相关的法规、政策、技术标准及规范,具备扎实的理论功底和实践经验。

4.全区农业农村系统在职人员可以报名参与,但聘用后不支付工作报酬。

二、服务要求

1.熟悉国际农发基金项目设计的理念和国际农发基金项目实施规则,为项目顺利实施建言献策。

2.根据国际农发基金项目实施需要,对银川市、吴忠市、原州区、彭阳县和红寺堡区5个项目区进行技术指导,包括理论讲解、跟踪指导、技术推广等。

3.根据国际农发基金项目实施需要,参加相关检查、调研和培训等,并提交相应的书面工作成果。

4.预计每年总服务时间为75个工作日,单个专家的具体工作时间以实际服务通知为准。

三、报名方式

请符合条件并愿意从事该项工作的专家提交附件2中要求的资料,并于本公告发布之日起10个工作日内发送至nxifad@sohu.com。宁夏农业综合开发中心将对报名人员进行初审和评审,拟聘请专家名单将在农业农村厅官网进行公示,公示结束后宁夏农业综合开发中心将与拟聘请专家签订技术服务协议。

四、付费标准

实行定额包干,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称(副高及以上)的专业技术人员每个工作日按1200元(税前,包含住宿费、交通费、餐费和相关保险)付费。

联系人:吴焜玥                        电话:0951-5169956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宁夏回族自治区农业农村厅 网站维护电话:0951-5169901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金凤区北京中路159号 网站标识码:6400000046

宁ICP备19000526号-1 Copyright 2009 nynct.nx.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5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