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640000018/2022-00256

发文字号:

责任部门: 厅产业发展处 绿色食品产业专班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生成日期: 2022年04月08日

索 引 号: 640000018/2022-00256 发文字号:
责任部门: 厅产业发展处 绿色食品产业专班 生成日期: 2022年04月08日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关于公开征集《关于支持农产品加工业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政策意见(试行)(征求意见稿)》意见建议的公告

为加快解决我区农产品加工业层次偏低、科技创新能力不足、政策支持不够、地域发展不平衡等问题,推动农产品加工业转型升级,提升农业农村现代化水平,促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我厅在深入调研的基础上,结合我区实际,牵头起草了《关于支持农产品加工业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政策意见(试行)(征求意见稿)》。按照《宁夏回族自治区行政规范性文件制定和备案办法》,现面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欢迎有关单位和社会各界人士积极建言献策,提出宝贵意见建议。如有意见建议,请在2022年5月9日前,通过以下方式反馈:

一、通过信函方式(注明联系人和联系方式)将意见寄至银川市金凤区北京中路159号宁夏回族自治区农业农村厅乡村产业发展处,并请在信封上注明“农产品加工业征求意见”字样。

二、通过电子邮件将意见发送至:nxlsspzb@163.com。

联系人:王 超

电 话:0951-5169331  5169585(传真)

附件:关于支持农产品加工业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政策意见(试行)(征求意见稿)


                           自治区农业农村厅

                            2022年4月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宁夏回族自治区农业农村厅 网站维护电话:0951-5169901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金凤区北京中路159号 网站标识码:6400000046

宁ICP备19000526号-1 Copyright 2009 nynct.nx.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5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