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640000018/2020-00297

发文字号:

责任部门: 自治区农业农村厅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生成日期: 2020年09月11日

索 引 号: 640000018/2020-00297 发文字号:
责任部门: 自治区农业农村厅 生成日期: 2020年09月11日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关于开展2020年第二次农业机械购置补贴产品自主投档工作的通知

 

各有关农机生产企业:

根据农业农村部、财政部有关精神和《宁夏2020年农机购置补贴实施方案》等有关要求,为做好我区2020年农机购置补贴产品投档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投档产品范围

列入《宁夏回族自治区2018-2020年农业机械购置补贴产品补贴额一览表》(2020二批调整)详见附件1)范围内的产品

二、投档产品资质

(一)投档产品应具备以下资质之一:

1.获得农业机械推广鉴定证书;

2.获得农机强制性产品认证证书;

3.列入农机自愿性认证采信试点范围,获得农机自愿性产品认证证书。

4.新产品和植保无人飞机投档产品资质请参照《宁夏回族自治区植保无人飞机购置补贴试点工作方案》和《宁夏2018-2020年农机新产品购置补贴试点实施方案》

5.投档产品的相关证书、推广鉴定、认证采信等信息须在“全国农业机械试验鉴定管理服务信息化平台(新产品和无人植保飞机除外)”上公开发布,且在有效期内

(二)投档产品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参与投档。若继续投档,由此引发的一切损失由相关企业负责。

1.纳入全国农机购置补贴黑名单数据的生产企业、法定代表人,主要从业人员及机具。

2.入全国农机购置补贴违规通报数据库旦尚未恢复或已取消补贴资格的产品和企业

3.国家产品质量监督抽查中不合格的产品;

4.自主投档信息中,提供产品的相关信息不完整或不清晰,推广鉴定证书对应的产品信息不符,导致无法明确界定产品品目或档次的;

5.企业填报的信息与“全国农业机械试验鉴定管理服务信息化平台”不一致的。

、产品投档方法

本次投档采取生产企业网上自主投档的方式进行,不接受书面投档申请。生产企业登录(农机购置补贴产品自主投档平台http://td.sxwhkj.com),下载操作手册,完成产品自主投档。投档产品网上投档成功将不允许修改,逾期未投档或审核未通过的企业产品可参与下一批次投档。对于符合我补贴产品归档要求且通过档的产品,将进行集中公示。

四、时间安排

2020年9月11日开始,投档平台常年开放,我厅将视投档情况,在本年度内分批次集中对投档产品开展形式审核。

五、产品投档要求

(一)生产企业要如实填写产品投档信息,确保产品信息完整准确,真实有效,并对填报投档信息的真实性和准确性负责。展现投档产品真实状况的正面、侧面和铭牌照片,须为归档后实际供货产品照片,安装类产品须为安装完成后产品照片,照片应清晰可辨,铭牌照片应为铆接在产成品上的实物拍摄。由于提交的投档产品信息或证明材料错误、不实、不全、不清晰、不符合投档要求等原因所造成的后果由投档企业自行承担。

(二)生产企业请依照鉴定平台的相关信息和我2020年产品投档要求,按照《宁夏回族自治区2018-2020年农业机械购置补贴产品补贴额一览表》(2020二批调整),合理选择投档产品所属档次不允许降档投送。不得随意变更品目、重复提交产品信息,不得随意提高产品所属档次投档。投档产品需要提供配置参数证明文件的,我区将不在采信企业自我承诺方式提供的相关信息(价格除外)。

喷杆喷雾机、风送喷雾机、打压捆机等3个品目不在本次投档范围内,投档时间另行通知。

新增投档企业须在“农机购置补贴产品自主投档平台”上传生产企业自主投档承诺书(附件2)。

(五)已导入宁夏回族自治区2018-2020农业机械购置补贴系统辅助管理内的归档产品,若不存在无需重新投档。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段罗佳      联系电话:0951-5169852

投档平台技术咨询电话:0351-2357509 (山西万鸿科技有限

公司)

 

附件:1.宁夏回族自治区第二次农业机械购置补贴产品投档

        范围一览表

      2.生产企业自主投档承诺书


 

 

                        宁夏回族自治区农业农村厅

                         2020年9月1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宁夏回族自治区农业农村厅 网站维护电话电话:0951-5169901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金凤区北京中路159号 网站标识码:6400000046

宁ICP备19000526号-1 Copyright 2009 nynct.nx.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5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