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回族自治区兽药饲料监察所
(宁夏动物食品质量安全检测中心)

日期: 2018-05-16 11:01:00 来源: 自治区农业农村厅 作者: 信息中心 【字体:

  1、负责全区兽药、饲料、添加剂、动物源性食品中残留物的质量安全检验和仲裁检验工作。 

  2、负责本辖区内兽药、饲料、添加剂、畜产品生产、经营和使用企业质量保证体系中质检人员的培训工作。 

  3、参与自治区兽药、饲料、添加剂、无公害动物源性食品、兽药残留物等标准的起草、修订工作,并开展有关研究工作。 

  4、参与兽药、饲料、添加剂、畜产品的经营和使用单位的日常质量监督工作。 

  5、调查、了解本辖区的兽药、饲料、添加剂、畜产品的生产、经营和使用情况,参与兽药质量案件的查处工作。 

  6、完成自治区农业农村厅交办的与业务相关的其他工作任务。 

  办公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金凤区满城南街411号

  联系电话:0951-604488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宁夏回族自治区农业农村厅 网站维护电话:0951-5169901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金凤区北京中路159号 网站标识码:6400000046

宁ICP备19000526号-1 Copyright 2009 nynct.nx.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5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