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动态

自治区农村能源站党支部开展“涵养清风正气 永葆廉洁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宁夏农村能源工作站 2024.03.26

为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职工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3月26日,自治区农村能源工作站党支部开展“涵养清风正气 永葆廉洁初心”主题党日活动。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自治区纪委十三届三次全会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通报中纪委通报7起典型案例,观看警示教育片《迷惘之省》,开展廉政知识测试。党支部书记以“认识六大纪律、强化正风肃纪”为题讲廉政党课,全体党员干部围绕“四查”进行党性分析,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提升党性修养,增强纪法意识,强化履职担当。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廉政警示教育周”活动为契机,一要坚持以理想信念强基固本,不断深化对党的自我革命的规律性认识,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二要坚持以纪律规矩规范约束,自觉遵守党内法规和国家法律,做到学纪、知纪、明纪、守纪。三要坚持以风险排查防微杜渐,发挥“关键少数”示范带动作用,深入排查廉政风险点,促进廉洁从政、廉洁用权。

附件下载: